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保障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1月6日,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承担体检工作的游仙区中医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该大队监督员首先对医院征兵的体检流程进行了解,对重点对工作人员上站前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及应征人员上站前健康排查,每日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场地的消毒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该大队监督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要求,对体检站负责人提出了增设排队一米线,体检项目同医院就诊患者分时间段使用的意见。

此次监督检查,确保了今年征兵体检的安全有序,接下来该大队将继续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日常监督工作。(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