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部积极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是党中央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10月17日又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做好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根据上级要求,富乐实小党总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是学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安排专人负责,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在校门口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刊播扶贫宣传口号。

二是开展募捐活动。学校广泛动员宣传,党员干部带头行动,180余名教职员工本着“自主自愿,自行选择”的原则,募捐爱心款项汇总上交区教体局脱贫攻坚领导办公室。

三是开展特色帮扶。计划在本月到凉山州、阿坝州分别开展送教帮扶活动;工会牵头做好“以购代捐,以购助扶”“消费扶贫”活动。

四是开展扶贫志愿者服务活动。继续开展对精准脱贫帮扶对象的后续帮扶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对困难学生的志愿服务和帮扶活动。

此次“扶贫日”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再次彰显了富乐实小教师团队的大爱风范。(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