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开展 “扶贫日”募捐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同样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大对贫困群众及扶贫项目建设的支持,落实贯彻好上级关于“扶贫日”活动总要求。10月14日下午,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2020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捐款活动中,游仙区交通运输局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全区扶贫工作贡献力量,现场共募集善款11800元,此次募捐资金将按照游仙区委要求,统一汇入游仙区财政扶贫专户。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扶贫济困的美德,彰显了游仙区交通运输系统传播真善美、社会正能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交通力量!

(朱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