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双河镇开展第7个全国“扶贫日”捐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双河镇人民政府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13日举行了“精准扶贫、携手同行”双河镇2020年“扶贫日”募捐活动。全镇的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村社负责人、镇机关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 6家专业合作社及本镇的爱心人士共捐助爱心善款1.96万元,为了鼓励贫困家庭发展产业,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与会人员还纷纷认购了大米、油、鸡等农副产品,现场收到以购助扶资金4.2万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川同志在活动仪式上讲到:“脱贫攻坚是当前民生实事的一号工程,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爱心企业所捐善款将全部用于扶助贫困村、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和住房条件等,让贫困群众受实惠,加快脱贫步伐,为2020年脱贫攻坚完美收官交出高质量答卷。”
(黄治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