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武都镇扎实开展信访维稳法制宣传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武都镇三大举措扎实开展信访维稳法制宣传专项行动创新方式营造氛围。一是将宣传重点集中在信访相关法律法规、民生领域相关政策规定、信访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发放传单140份,喇叭每日播放不少于2次,LED显示屏每天宣传不少于2小时。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基层。针对村(社区)、厂矿整合各类法律服务资源,组织开展“法律七进”活动,举办了1次信访专题法治讲座、播放4次信访治理专题宣传片、对重点对象全覆盖走访1次,把矛盾纠纷和社会不安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依靠群众凝聚共识。把信访问题法治宣传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群众通过道德讲堂、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传播等途径参与其中,发挥法治文化示范户、法律明白人等典型带动作用。(李文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