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到桑枣镇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4日,安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带队到桑枣镇调研,镇党委书记、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在中联水泥厂,梁建听取了公司半年经营情况、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梁建对全镇经济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面对疫情冲击,经济发展形势严峻,桑枣镇党委政府能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梁建强调:一是打好"市场牌",展示开放度。要密切关注全镇经济运行情况,梳理企业扶持政策,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打造健康氛围;二是打好"统筹牌",展示协同度。建立领导包案、股室包案、企业包案的"三包制度",对准经济指标,形成上下联动的合力;三是打好"企业牌",展示活力度。企业要抓住机遇,在挑战中自我革新,找准发展定位,强化核心竞争力。(谢雨萌   郑莉娴)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