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勇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8日,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勇到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建设、设备设施安装等进展情况,并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刘勇前往学校行政楼、教学楼、综合楼,对教室、实验室、舞蹈室、音乐室等仔细查看,认真检查了室内各种设备设施安装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进度、设备设施安装调试等开学准备的情况汇报。

检查中,刘勇还深入宿舍、食堂、多功能厅查看学校安全设备到位现状。在仔细询问了学校消防管理、安保巡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后,他强调,学校要在今年秋季开学前,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安装调试好各种设备设施,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制定好开展每项工作的应急处理预案,安排好教师值班值守和校警24小时巡逻,确保学校安全精细化管理到位。

学校负责人表示,新学期开学在即,三台博强蜀东外国语学校将一如既往秉承“以父母心  育智慧人”的办学理念,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创设适合不同学生个性化发展的教育跑道,帮助更多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罗勇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