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706144535.jpg

7月3日,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参加了全市学生资助视频工作会,并召开三台县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三台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兰丽君出席会议,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股,各高中、职中学校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厅学生资助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县2019年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本专科建档立卡特别资助、新大生入学资助等工作作详尽安排和部署,发放了助学贷款宣传资料。

会议要求,各校要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要熟悉各项资助办理流程,做好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要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学生资助政策规范实施、落实到位;要凝聚各方合力,做到“四个到位”、“五个严禁”,做实做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资助工作,尽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三台县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入学前”不用愁。(何艳  赵承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