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召开生态环保专题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6月17日,游仙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副区长张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管委会、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生态环保项目融资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建立四川省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保障机制》要求,经参会单位集体讨论后,议定下步工作计划、节点任务,并落实专人收集融资项目入库,确保在20日前汇总、24日上报省市生态环境系统。

张明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为依托,主动作为,坚持项目报尽、报够、报实, 构建我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和促进环保产业发展。二是要成立项目申报专班,周密部署,积极协调配合各职能部门、平台公司将申报任务从上至下落实到人头,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进度。 三是要注重因地制宜,突出重点,聚焦具有自身特点的区域性、地域性突出生态环境治理问题,谋划包装生态环保项目。
(李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