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弘扬志愿精神,优化学校周边上放学秩序,倡导文明交通,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志愿者于7月2日中午在校门口及周边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1:30左右恰逢一二年级孩子暑假放学高峰期,学校门口车水马龙,交通拥堵,大家迅速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护送孩子安全过马路并向他们普及交通安全常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中,有个别家长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对校门口及周边人员进行友好疏散,为孩子们打开一条安全通道,秩序井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称赞,传播了正能量。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意识到孩子上放学路上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作为党员志愿者在文明交通方面更应起到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生活中要做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刘春蓉  曹玉琼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