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医院荣获优秀人才、优秀人才团队两项大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涪城区2019年人才工作大会12月30日召开,总结和安排部署全区人才工作,表彰2019年优秀人才团队和优秀个人。区委书记郑志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辉主持会议。
涪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有良宣读了《“涪城区首批高层次人才”评定结果的通知》《奖励资助2019年优秀人才团队及优秀人才的通报》。万江眼科医院党总支被评为“党建示范人才团队”,是全区40个优秀人才团队之一,获得15000元奖励资助。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玉清代表院党总支上台领奖。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董万江主任医师被评为优秀医疗卫生人才,是全区14名优秀人才之一,获得10000元奖励资助。此次表彰,万江眼科医院独揽优秀人才、优秀人才团队两项大奖。

董万江现场作交流发言时说,我和我的团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成功探索出“对症施治抓党建,恪守‘四心’建名院”的“四三三三”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实现了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的目的,形成了“事业吸引来,重金送出去,在职抓提高”的人才工作格局。

董万江表示,我们将把涪城区委区政府对我和我们党建人才团队的鼓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进一步营造拴心留人环境,做聚才磁石,为打造健康涪城不懈奋斗,为涪城争当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更大力量!

该院党总支6月荣获涪城区“先进党组织”称号,董万江、乔岗曾先后荣获“涪城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拔尖人才”称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