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建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7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到游仙街道绵阳明瞳商贸有限公司就建会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近期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后,调研组对该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绵阳地区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民营企业的奋斗历程表示高度的称赞。

座谈中,调研组通过全面介绍工会服务企业职工、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等工作职能,逐一宣传《工会法》、《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和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等福利政策,详细讲解建立工会组织的必要性,组建工作的程序方法。(游仙区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