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宣传部长陈晓霖调研富乐实小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月7日上午,中共游仙区委宣传部长陈晓霖一行,莅临富乐实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贾昆陪同陈部长参观了学校君子教育系列展板和党建app平台演示,向领导汇报了学校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化进校园”党建项目开展情况。
接着,贾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党建活动室,陈部长重点了解了师生志愿服务及学生“孝老敬老”活动开展情况,并高屋建瓴地提出了指导性、操作性很强的建议,勉励学校以开展志愿服务为抓手,聚焦师生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引领师生发挥各自所长,利用节假日、寒暑假,深入社区、街道、特殊儿童家里,扎扎实实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贾昆同志认真领取了领导的指示精神,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向领导汇报了今后开展此项工作的打算,并作了表态性发言。(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