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9日,三台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龙保林一行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领导班子成员、退居二线领导代表、服务对象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共8人列席会议。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局党委班子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局党委严格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格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对照检查,周密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李军同志代表教体局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在发言中,班子成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龙保林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县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很深刻、相互批评很认真、整改措施很具体。同时对县教体局主题教育“下半篇”文章和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做到不松劲、不懈怠,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拿出具体管用的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研究、逐条交办,逐条落实;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增强班子团结,提高班子能力素质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把班子建设成为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过得硬、关键时候靠得住的战斗集体。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一是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二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做好整改台账,切实做到对症下药,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要真正肩负起历史责任,拿出披荆斩棘的勇气、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把该办、该管的事办好、管好。

会议最后强调,要切实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强基础、重管理、抓落实、提质量、促发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质量意识、发展意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曾俊、斯郎央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