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街子小学党支部走进魏城镇红色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7日,游仙区街子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魏城镇红色教育基地——铁炉村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张勇同志的榜样精神,激发党员的奋进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观看了铁炉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张勇同志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光辉事迹,特别是张勇同志生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把贫穷落后的铁炉村带上致富路,他的生命却永远定格在38岁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党员们深情缅怀,有无尽哀思,更有对这位年轻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深深敬仰!

在基地党旗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罗显世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罗显世强调,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示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在平凡岗位上干出非凡业绩,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