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东原实验学校承办游仙区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合唱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27085800.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11月26日,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富乐东原实验学校举办了第九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来自全区40个单位的孩子们用歌声讴歌了祖国70年丰功伟绩,用歌声表达了自己追求梦想的豪迈情怀。

QQ截图20191127085817.jpg

此次合唱比赛以校为单位,选曲题材丰富,既有一定的艺术性,又有一定的难度;既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的祝福,也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风貌。参赛队伍准备充分,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热情欢唱。《红星闪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二小放牛郎》等红色经典歌曲被同学们演绎得荡气回肠,感人至深,气氛逐浪攀高。《小梦想,大梦想》、《青春舞曲》、《真善美的小世界》等耳熟能详的校园歌曲给孩子们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带着他们筑梦翱翔。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激起了在场师生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QQ截图20191127085810.jpg
经过评委公开、公平评出了8个特等奖,12个一等奖和20个二等奖。富乐东原实验学校选送的歌曲《春风》、《I  LET  HER  GO  GO》在众多曲目中以精湛的演唱技巧,精美的表现形式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同时学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艺体股杨股长亲自为各获奖单位颁奖,并要求大家以合唱比赛而契机,为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东原学校  刘伟  供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