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初心微讲台”第一期开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8日上午,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仕荣进行“初心微讲台”第一期授课。

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杨仕荣书记主要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

随后杨书记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仕荣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政治理论教育,严格按照党支部下发的学习资料,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不忘医者初心,时刻践行医学誓言,更好为辖区妇女儿童做好健康服务。  (刘雷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