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5日,安州区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回顾了先烈伟大而光辉的革命历程,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四川的传播与发展历程。随后,在王右木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同志还通过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的方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在发言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和前辈学习,不忘历史,铭记初心,续写新时代供销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华章。(袁铭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