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经济试验区司法所开展企业法律服务、农民工劳动合同体检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4日,游仙经济试验区司法所联合试验区经发办、城建局相关人员深入辖区8家规模企业和3家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走访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小组首先来到新兴机械民营企业,向企业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宣传政策、听取意见,解决问题。并向该企业发放调查问卷,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困。普法小组在时代龙城在建项目主要向负责人了解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和合同签订情况。

通过走访宣传,不仅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经营、安全管理的法律意识,同时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和农民工的法律维权意识。(王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