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枧置信小学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4日,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义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游仙区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介绍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部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指出了人民教师应当坚守的初心和承担的使命。他希望全体教师“不忘五心,守住初心”,即:不忘信仰之心、不忘敬畏之心、不忘仁爱之心、不忘敬业之心、不忘热爱之心,立足本职,奉献韶华,把小枧置信小学办成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学校。

小枧置信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魏加平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何加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