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0-26日是“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本月又是游仙卫健系统“质量月”,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助力脱贫攻坚与高质量发展,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结合实际于2019年9月24日上午派出由妇科、产科、健康教育科、医教科共计5位人在沈家坝北街开展了一次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资料、提供免费义诊服务、讲解医疗政策,发挥我院专业优势向群众普及围产期保健、产前筛查、三病检查、儿童保健、“三减三建”等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为群众免费测血压1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避孕套1500只。通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进一步满足了群众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需求,促进了健康中国建设氛围的形成。(游仙区妇幼保健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