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涪城区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7月29日涪城区召开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和金家林街道分管领导、工作人员,“两不愁三保障”相关单位及扶贫开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市扶贫系统会议精神,总结了涪城区前期“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大排查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前期入户排查情况汇报,针对特殊个案进行剖析答疑,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抓细入户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一村一户查、一项一项核,做到排查对象全覆盖、排查内容全覆盖、问题收集全覆盖,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以科学、严谨、坚决的态度对标打表,立行立改,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质量。(区扶贫开发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