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东林镇机关党支部赴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26日,东林镇机关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到全国红色教育基地——梓潼县“两弹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国研制“两弹一星”的艰苦历程,深刻缅怀了为“两弹一星”做出卓越贡献的研究者和工作者。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邓稼先旧居,并在邓稼先铜像前,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蒋睿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为先烈进献了花篮,杨超同志组织机关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两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基层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转化为建设幸福魅力东林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游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东林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