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棉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加快健康扶贫步伐,让贫困患者及时掌握个人的身体病况,减轻贫困户因病带来的经济压力。6月12日,梓棉镇卫生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入户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开展了健康体检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

按照游仙区健康扶贫政策,家庭医生为贫困患者进行了常规体检和健康知识的指导。并对住院及门诊慢性病维持治疗费用报销、九免三补助、免费健康检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计生特扶等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家庭医生团队表示:为了加快健康扶贫步伐,将会定期入户对贫困患者进行上门服务,为贫困患者提供安全、有效、连续、可及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卫及健康管理服务,实现对贫困户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贺乾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