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彰明镇积极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纪念第48个世界环境日,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投身环保实践,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彰明镇结合实际,认真扎实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具体部署安排,制定实施方案,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环境日宣传活动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结合我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实际,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确保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二是围绕主题,广泛宣传。以职工大会、学习讲座的方式,对全镇干部进行了《环境影响评价法》《噪声污染防治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同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

三是方案具体,措施有力。在宣传活动中,该镇在完成好全市统一“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认真结合我镇实际,积极探索新的宣教模式,努力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争取最广泛的公众参与,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格局。此次宣传活动,全镇有15家企业的35名职工参与,悬挂环保宣传标语27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000份。(侯玲)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