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农商惠支付 兑现零距离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3090752.jpg

“今年种植了500多亩土豆,预计能收入500万元左右,创业难,难在资金滚动,急用钱时,农商银行随时走到田间地头服务,一不影响劳动,二还在客户面前挣足了面子……”正在地里忙碌的宋超笑呵呵的说道。

5月12日,绵阳三台全县减震救灾应急演练和庆祝“护士节”活动,分别如火如荼开展之时,而在石安镇子骁家庭农场土豆种植基地上人头攒动,村民们将土豆深翻出土,一个个圆润饱满的土豆,透着丰收的喜悦。村民们按照大小和品质,忙着采收、分拣、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基地到处是一派丰收繁忙的景象。“能有今天的收获离不开三台农商银行多年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我们创业初期,农商银行就鼎力支持我们发展,明年我打算扩种到1000亩。”农场主宋超激动地说。

QQ截图20220513090744.jpg

近年来,三台农商银行石安支行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紧紧依托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严细实深”全力做深、做实走千访万,按照“农场+大户+农户”模式,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手机“惠支付”,贴近田间地头,兑现交易零距离,支持家庭农场快速、稳健发展。

QQ截图20220513091003.jpg

目前共支持家庭农场生产经营发展12户,累计投放300余万元,为家庭农场生产经营发展及时注入了金融活水,切实有效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谢勇  蒋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