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府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8日,市人民政府与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致辞并见证签约。

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出席。曹立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他说,四川银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服务区域经济,不断扩大金融服务辐射范围,发展增速位居全省银行业机构前列。一直以来,四川银行十分关心支持绵阳发展,积极提供优质多元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合作,体现了四川银行对前期双方合作的充分肯定、对绵阳未来发展的高度认可,必将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曹立军说,绵阳作为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第二大经济体,肩负着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的时代使命。当前,我们正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需要包括四川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落实好协议明确的相关事项,加快在绵设立分支机构步伐,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结出硕果,建立更加紧密、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谱政银合作新篇章。希望四川银行一如既往支持绵阳发展,深度融入绵阳、深耕助力绵阳,围绕重要领域、重大战略、重点项目,搭建服务平台,深化对接合作,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绵阳将进一步创新要素供给、提供精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四川银行在绵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林罡在致辞中对绵阳市委市政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绵阳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科技力量持续增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创新活力不断迸发,营商环境全川领先,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科技之城、充满希望的未来之城、充满魅力的幸福之城。四川银行将采取切实有效举措,落地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服务和产品优势,为绵阳重要产业、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助力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主持。副市长刘海昌与四川银行副行长兼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朝晖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黄朝阳、张明,四川银行副行长潘蔚,四川银行董事会秘书王付彪,四川银行相关部门、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记者 安达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