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春一行到北塔路社区指导项目拆迁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3年1月31日下午,三台县北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春到北塔路社区指导项目拆迁工作,副镇长宁莅珍、魏涛,各项目专班组长、社区党委书记杨冬梅陪同参加。 曾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北塔路社区等重点项目用地征拆进展情况,逐一了解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征拆进度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QQ截图20230201100409.jpg

 曾春强调,征拆工作是北坝镇当前发展阶段的中心工作,各分管领导,各项目专班,社区党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梳理细化重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联合相关单位部门及社区“两委”干部和居组干部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配合,全面提升征拆质效。(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