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一行到高山场镇查看蓄水供水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31日上午,三台县北坝镇党委书记肖任富,副镇长蒋贵庆陪同绵阳市水利局叶总规划师、任科长与县水利局陈总工程师、羊主任一行到高山场镇查看调研农村饮用水和蓄水保供水工作

肖任富一行来到高山场镇,实地察看了蓄水池、供水管网和供水到户情况,并深入农户居民家中,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群众对饮水安全的意见和建议。

 肖任富指出,水是生命的源泉,农村饮用水安全关系到民生之本,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面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做好后续运行维护,保证饮用水的水质安全和长效管理,切实解决群众饮水难问题。要加强科普宣传工作,让群众树立节水意识,合理利用水资源,引导群众增强饮用水安全意识。

(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