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紧抓作风建设不松懈“多举措”深化作风建设见实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今年以来,三台县新生镇党委紧紧抓作风建设不松懈,“多举措”扎实提升作风建设成效,积极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见真效实效。

一、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新生镇党委认真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带头讲、普通党员踊跃讲,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

二、强化以学促干学干相长,常抓学习促提升。新生镇党委坚持抓常抓长,把学习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在学习中谋划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以学促干、学干相长。

三、聚焦主业主责,常督纪律筑长效。新生镇纪委聚焦主业主责,围绕作风建设坚持常态化开展执纪监督,通过现场督导、纪律通报等形式,强化纪律震慑,构筑常治长效的牢固堤坝。

(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