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生镇扎实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新生镇党委书记张雷鸣,镇长刘伟分别组织带领社会治理和应急办、社会事务办、市场监管所、卫生院、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镇域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和人民身体健康。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超市、药店、商店、快递点、饭店、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张贴情况及测温、消杀、扫场所码、查验“两码”、佩戴口罩、“一米线”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商家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筑牢防疫屏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全面打赢新阶段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组还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摸排,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细化防疫举措,强化管控责任,建立报告机制,坚决守好“小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