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全面提高社会法律知晓度,2022年4月,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线上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我司全体内勤员工通过公司网络商学苑课程中心《反有组织犯罪法》课程的学习及测试,共同了解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宗旨、指导思想、基本政策的内容,进一步强化了我司员工的法治思维,提高了法治防范水平。同时,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我司利用新型网络社交平台,制作线上《反有组织犯罪法》科普宣传材料,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分享进一步拓展线上宣传平台,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积极遵守法律法规,营造全民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公司将持续扫黑除恶常态化建设,通过系列宣传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社会公众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人民群众利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助力打击、防范、治理有组织犯罪。(文/张君柔)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