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生镇:慎始慎终,常态战“疫”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新生镇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动态研判,总结其他地区疫情防控经验,慎始慎终把各项防疫举措抓实抓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确保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懈怠,筑实筑牢新生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QQ截图20220420144351.jpg

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组织镇村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基层一线,保障人力需求,创新制定推行疫情防控电子提示卡,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QQ截图20220420144325.jpg

严格落实镇级疫情检查卡口4个,社区、村检查点15个,把好守好出入关,落实好体温监测、外来人员健康码出示、外地返乡通过“绵疫控”登记备案等防疫管控的关键环节,避免出现应测漏测、应登漏登、应问漏问、应查漏查的情形,堵牢、堵死外部输入的源头,形成信息排查沟通的完整闭环。

QQ截图20220420144301.jpg

并由镇纪委、社事办牵头成立督查小组,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线有我。(三台县新生镇 张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