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生镇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改造项目检查验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7155006.jpg

近日,三台县新生镇人大主席李凌云、副镇长胡源带队入村指导厕所革命改造项目工作,到各村开展入户检查验收指导。李凌云主席一行到各村查看村上改厕资金分配公示情况、厕所改造宣传及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农村厕所改造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检查验收查看了解过程中,镇人大主席李凌云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村党组织书记、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村厕所改造项目,要改出一批让老百姓满意的卫生厕所。各村书记、主任要对各村的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完善台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积极推进厕所革命改造工作任务。要加强验收检查,通过自查自改、专班检查等方式,督促不达标的迅速整改到位;要和施工人员和监理人员多沟通,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要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改造项目建设,加快工作进度,做好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村厕所革命改造项目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强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