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站好校园护学岗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一直是社会各界的关注焦点。3月25日,正值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守护校园”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校园周边的违法行为,为学生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学习环境。

执法人员主要针对校园周边涉及的占道经营、商铺跨门、机动车乱停放等街面乱象开展执法整治,一经发现立即整改清理;同时在放学期间,安排专人在学校门口值守,联合交警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引导,全力维护好校园周边秩序。截至目前,经济试验区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校园周边经营户14余户,整治游商占道21起。

下一步,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的日常巡查力度,落实常态长效管控,致力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当好校园“守护者”。(王菁,)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