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1155845.jpg

为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10月17日—20日,游仙区总工会组织区工会常委、机关部分党员和部分镇、街道、企业工会主席赴成都市大邑县、雅安市石棉县、乐山市金口河区、眉山市东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长征精神和党的革命传统。

在建川博物馆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川军抗战馆,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广大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将胜利的精神;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精神;同人民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石棉县安顺场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纪念碑和红军渡,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红军长征的艰苦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历程的波澜曲折和艰难困苦。在金口河参观铁道兵博物馆,感悟铁道兵精神,学习了铁道兵部队从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到和平时期所走过的丰功伟绩和铁道兵们沐风栉雨、风餐露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无畏和勇气。同时,还赴眉山市东坡区总工会参观了“货车司机之家”阵地建设和泡菜博物馆,学习新业态从业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和泡菜产业劳动竞赛经验,加强了两地交流。

QQ截图20211021155903.jpg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4天的学习,开拓了眼界、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得了实际经验,进一步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为开展后续工作积蓄了力量。(游仙区总工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