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区发改局到忠兴镇双龙村召开脱贫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日上午,游仙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明同志组织所联系帮扶的忠兴镇双龙村村支“两委”召开第六次脱贫攻坚研讨会。他表示,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已先后5次组织忠兴镇、双龙村有关同志召开了研讨会。

他强调,根据局党组的安排,下一步局党组成员要深入所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开展访贫问苦、再次调研活动,并根据调研情况制定针对帮扶对象的2016-2018年的详细帮扶计划。区发改局派驻忠兴镇双龙村的干部张顺泽同志要与村支“两委”一道制定双龙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规划,协助镇、村包装项目、对上争取资金,以此来改善双龙村基础设施条件,扶持双龙村产业发展,使该村面貌焕然一新,确保2018年之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撰稿人:焦红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