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发改局开展节前输气管道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微信截图_20220930190110.jpg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为确保我县输气管道安全作业,保障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9月29日,三台县发改局蒋大平副局长带队前往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管理处成都作业区绵阳管道部秋绵线现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节前督导检查,主要从输气管道的作业情况和工程进度,特种设备的管理使用和检验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方面展开检查工作。随后,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管道作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近期燃气事故频发,危险灾害影响面广,管道作业务必引以为戒,紧盯管道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按照作业程序积极有序施工,加强管道填埋、压力测试等重要环节检验工作,严把检验质量关,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三台县发改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