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市县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2092305.jpg

为切实做好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县“三会”精神宣讲工作,乐安镇精心组织实施、着力抓好落实,在全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镇人大主席团也积极组织代表开展宣讲进社区活动。

在乐安社区的宣讲活动上,镇人大主席全面解读了市县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并结合乐安镇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包括社会稳定、基层党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诸多方面,他指出:要在聚力聚焦中学习贯彻好市县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好精神内涵,掌好工作的舵、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新的要求贯穿到今后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同时,就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如何贯彻市县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引导他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上级保持一致。

参与此次宣讲活动的,还有十多位镇代表,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为乐安镇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乐安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