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切实做好暑假留守儿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暑假以来,乐加乡以“四个注重”切实做好暑期留守儿童工作。

通过学校、村(社区)对留守儿童的人数、家庭住址、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进行摸底,对全乡147名留守儿童达分类建档,及时掌握留守儿童数量和情况,实行暑期全过程跟踪管理。完善妇女儿童之家的软件硬件设施,乡文化站、各村(居)文化书屋向公众免费开放,以留守儿童作为重点关爱对象,鼓励广大儿童前来看书学习,将关爱工作做到“纵到底、宽到边”。

乡安办、妇联、团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讲解防溺水、交通、用电等安全防范知识,切实增强青年儿童的安全意识。

乡组织志愿者开展“一帮一”活动,为留守儿童进行学习和课外知识等方面的辅导,同时指导留守儿童加强体育锻炼,全面健康成长。(乐加乡党政办   蒋红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