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西平镇收看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日、2日、3日,西平镇党委认真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中,一部分党员干部是在“七一”上午十点准时收看的,部分党员干部是充分利用电视在7月2、3日回看的,还有部分党员干部是在收看中央电视台相关评论中认真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

通过收看、回看,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两学一做”中学系列讲话内容的又一次丰富和完善,为“两学一做”增加了更加丰富的内容,是系列讲话的又一个里程碑。

镇党委要求:各镇各级党员干部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都要认真组织各级干部及广大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要学深学透、反复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搞好“四个建设”、搞好党的建设及反腐斗争,树立正确的人民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忘初心、毫不动摇、继续前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答卷,为把西平建设成为三台县域副中心和经济文化生态强镇作出新贡献!(西平镇党政办:胡希、刘金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