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启动“服务企业社保政策大讲堂”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期,江油市启动 “服务企业社保政策大课堂”活动。市社保中心入园进企、面对面把社保政策法规向企业讲清楚、说明白,提高企业参保积极性,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做好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参保扩面工作。

首期“服务企业社保政策大讲堂”走进四川江油高新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宣传讲解了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相关政策。针对企业较为关心的超龄人员保险问题,市社保中心着重宣传了四川省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办法,对新政策、新规定进行宣传、讲解,从而优化和完善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权益,同时保护超龄等从业人员合法权益。

首期“服务企业社保政策大讲堂”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民营企业为职工参保的意识、树立了职工早参保、参职保、不断保的思想,同时促进参保扩面工作。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把经办服务与政策引导、线上服务与上门服务紧密融合,为更好地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社会保障。(夏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