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社保中心强化警示教育、敲响廉洁警钟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江油市社保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防线,永葆清正廉洁之心。

学习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四川省凉山州社会保险基金重大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省纪委公开曝光4起养老社保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同志们结合警示案例展开了讨论,认真梳理了岗位廉政风险点,提出了自己的防控措施。大家表示,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在本中心出现。

社保中心主任陈奕晖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要求,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牢底线,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把纪律规矩牢记于心,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规矩办事。

通过此次学习,再次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洁警钟,守住清正廉洁之心。下一步,社保中心将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强化监督,打造出一支忠诚有担当的高素质社保队伍,为推动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