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双胞胎姐妹手绘“大白” 送一线“天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清晨6点,在涪城区石塘街道御营新村三社区核酸采样点位上绵阳市肛肠病医院的医务人员陈英和队友已经全副武装投入了“战斗”。

微信截图_20221005185539.jpg

双胞胎姐妹送手绘表达感恩之心

“小朋友,张大嘴巴,很快就好。”上午10时许,两名双胞胎小朋友在采样结束后,每人将一幅画递给了现场医长陈英,画上画着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工作时的场景。小朋友说:“阿姨您辛苦了,这是我们自己画的画送给你!”

“看到这幅画,我很感动,那一瞬间又有了力量,之前的疲惫瞬间消失了!”陈英表示:“小朋友那么小,在面对疫情防控的艰辛时刻,积极配合,懂得感恩,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能给孩子传递正能量,一点也不辛苦!”当日,在御营新村三社区核酸采集点,陈英带领队友完成采集任务量3000多人次和600余户的入户采集。

“当她们告诉我想通过画画对医护人员表达感谢时,我既意外又高兴,感觉孩子真的很懂事了!”谈到孩子们送礼物的举动,小朋友妈妈的脸上满是笑容,“在家隔离的这段时间,孩子们懂得了感恩。”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艰辛的战“疫”中上演着许许多多温馨感人的事迹,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传递着共同战“疫”的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