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街道白土村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8133417.jpg

2021年5月8日,村社干部入户走访征求意见过程中,发现辖区道路两旁的杂草繁殖较快,河道存在枯枝堵塞河道的情况,针对以上情况,村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立即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一是开展环境保护宣传,不乱扔垃圾、杂物;二是开展清洁行动,清理道路两旁杂草、田间白色垃圾、河道枯枝等。

QQ截图20210508133359.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白土村村容村貌状况,还带动村居民维护房前屋后的环境保洁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生产习惯,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村委会也将继续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吴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