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康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提高辖区居民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意识,连日来,大康镇持续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对村(社)区便民工作人员了解、理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集中培训,提升村(社)区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政策引导保障。同时,通过村(社)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海报张贴、QQ群、微信群、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政策的重要性。举办现场活动,面对面讲解,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国家补贴、缴费年限、最高缴费额等疑惑逐一解答,让群众知晓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

通过宣传,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营造了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也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明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重要性,确保辖区内居民应保尽保,共享惠民政策。(高建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