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组织参加省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 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视频调度和工作部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9102439.jpg

 5月26日下午,三台县住建局组织全县各镇乡及相关县级部门参加省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 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视频调度和工作部署会。

在全省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上,省住建厅程刚副厅长通报了近期部际协调机制办公室组织第三方机构来川现场核实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情况,绵阳市、达州市宣汉县分别就自建房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追责问责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在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上,市住建委就此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市、县、园区要压紧压实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全覆盖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