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组织召开目前重点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三台县北坝镇组织召开目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全面挖掘市场潜力,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不断推动镇域市场主体发展壮大。要全面聚焦宜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宣传动员多方力量,推动镇村面貌持续改善。要全面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针对河道水域、企业生产、用电用气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认真切实抓好当前农作物的抢种抢收抢管和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工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镇村(社区)干部要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做细优化细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为镇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工程质量管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全力推动农村山水田林路、道路交通、改厕等工作的有序高效推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