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孝乡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活动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助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25141619.jpg

  为贯彻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做好“五清”“四定”工程,5月25日上午,忠孝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居民志愿者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场镇的环境卫生,提升了场镇的容貌,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拿扫把、铲子、钳子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尘土、清除路边杂草、清运死角杂物等垃圾,利用大型洒水车清洗常年固化泥土,让场镇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场镇环境卫生状况,还促进群众提升了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全乡干部群众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忠孝乡将继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宜居宜旅忠孝。(忠孝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