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房产交易所召开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3085715.jpg

5月11日,三台县房产交易所召开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专题会。会议传达了三台县住建局局长王波到县房产交易所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政务中心5月10日例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政务中心第二期政务服务大厅工作通报及相关工作制。

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深入剖析原因,精准施策落实整改;二是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高为民办事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四要以“零投诉”为目标,争创红旗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明星;五是要强化文明服务意识,注重文明礼仪,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